关于开展闽南科技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05

关于开展闽南科技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工作通知

 

为全面跟踪了解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社会评价,形成《闽南科技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现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诚邀毕业生积极参与!

一、调查时间

本次调研答卷时间为2023124-20231225日。

二、调查对象

2023届全体毕业生及所在用人单位。

三、调查方式

本次问卷调研采用网络方式进行,2023届全体毕业生及所在用人单位可通过PC端、移动端进行答卷。

四、答卷访问途径及登陆方式

1.毕业生卷

毕业生通过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行验证后登入答题界面,验证方式:输入账号(学号)密码(学号)


问卷链接

http://wj.uddata.com.cn/static/uddata/survey-p.html?mid=1n9gerh&login=passwd

问卷二维码

2.用人单位卷

用人单位卷为匿名问卷,毕业生所在用人单位通过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

问卷链接

http://wj.uddata.com.cn/static/uddata/answer-p.html?sid=bcajk8r

问卷二维码


五、问卷回收率要求

为确保本次调查达到预期效果,要求所有2023届毕业生参与本次调查,实际答卷提交人数不少于本校毕业生总数60%且较均匀地分布在各学院及各专业;用人单位问卷回收不少于20%,且较均匀地分布在各学院及各专业